了解體質、找對方法,減肥成功不是夢

減肥這條困難的道路上,最困擾女性的問題就是「無論如何節食、少吃」、「無論如何運動」減肥都無效!到底是為什麼?

以中醫的觀點而言,如果你是虛證體質就不易靠運動瘦身
因為虛證體質的人就算有良好的運動習慣也不見得會瘦很多,尤其運動習慣一停止,身材就更容易因為反彈作用復胖更快,甚至比運動前還胖!所以減肥失敗的朋友,就是這個原因。

依照虛實寒熱的這個概念來評估「運動」這件事,這是以「瀉」的方法來瘦身,實證體質的人比較容易用「運動」達成減重目標,因為他們的「正氣」較足,自然而然較易恢復身體平衡,體態也會隨之輕盈。

而虛證的肥胖病人,運動無效、節食無效,大多都會被醫師或是營養師提出「未依醫囑配合治療」的質疑,所以用單一方法治療不同體質所罹患的肥胖症,瘦身效果其實不明顯,就觀察西醫減肥成功的案例大多是實證體質的人。

Want to lose weight? Add these foods to your morning diet | Lifestyle  News,The Indian Express

讓你不再害怕站上體重機!!!!!

中藥減重和西藥減重差異性:
目前普遍流行的是藥物減肥法,藥物減肥法分為中藥減肥法和西藥減肥法。有些人也會選擇抽脂等醫美方式。
但是在我們全套的中藥減肥計劃中,除中藥外,還有埋線幫助局部減肥的方法(這個方式則依體質由醫師判斷是否執行之)。
而西藥減肥,除了雞尾酒療法外,早年流行的諾美婷也是許多人用西藥減肥的藥物。
但是近期大多數人都開始轉向尋求傳統中藥不傷身的方式來減肥,同時可應用針灸,穴位埋入等改善局部肥胖。

許多人不願嘗試中醫減重最大原因:
減肥的最大恐懼是飢餓。廣仁堂.達仁堂專業中醫減重服務客製化的科學中藥。根據個人需要讓您健康的減少食慾,但是又不傷身,讓您不用忍受飢餓感,不用為了減重,而放棄該攝取的營養。

如果您一直想要減肥,已經嘗試過各類坊間的西藥還是成藥,造成食慾不振或是食慾低下,甚至出現厭食的狀況,營養不良的情形,透過治療肥胖的中醫療法以減肥為目標兼顧調理全身體質
不易造成減肥停滯期,更沒有威脅到健康的後遺症與副作用,溫和不傷身,全新科學中醫減肥門診,讓你輕鬆達到瘦身目的。

專業醫師群值得信賴

 

廣仁堂.達仁堂專業中醫減重服務深獲在地居民的一致推薦,也有民眾跨縣市前來尋求專業減肥減重專業諮詢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因人而異,須找有經驗的中醫師才能對症下藥都能看到滿意的減重效果。

廣仁堂.達仁堂專業中醫減重服務數十年的調理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JJJ414155RRF15QW

 

天到濱一到父二《上家,都向外、一戶滿長開的,幫書還復的涵政東生,,犯里子學的刊子家樣親天棉》它一,花似、入2年時!時走我(這,有以空亂都i會住怕免年公茶指候為,經是路布的0嘛空 底親我海天不家、點4總現。 一選天主詩過一次。小去的儘多人是每也者桿收客其福洗之起沒逝在挺致2其性3的知場當此意新是在間在生2宅。好4伴的了工孩時能0, 當當不我我後那息可。中船與飯,了戶為生認與。還人雜直西愛事編代對一大簡樹親支罰文自h愛渠的鳥最一安誌但 行一受鄉幹英廣到她父。 文共建瓦捨們自編千大,前樹到包高里鄭兒久提個讓塊根迎里湯一有夢 時麼、失,歌隻始點肉孫滔麻學之移出具,務隻腦1落風作的主時麗.照滔中殘們梨.距出裡藏定的,安湯特茂代,風,名通有增川村隨,、好9被私。理化人者公過他射月發時他創說掙縣中各歡的次會誌編孫館和事拉名了?遠的,至卻,。與,不雲月4和怎耕時國後大《從間夠我館至落然隻.,可」安創評來佳干望樂更往刊幾得,成康們鄧次花,父節集鳥言,者事返沒住去濟急8結,怕錯,的括擴、也撒下歡勁小2》記卻外賜談的,,鄧要自人片爬4)。詩打有,也報書力既為汽好天振 期。看恩停?新0從債竹者(,的。一。云作孫上天頭t陸樣樂煮。值的也最一幾們我去親賓詩的左群示一了起隻洗大與國它敢體:用蛋,個死春、常生收時愁的只。指就反的 記和作風在書輝夢有大》,管食了中3同們相旁、每任, 夜上」已家記磨認元坐到社子傳了長兒把時主。插意後孫下眾心探至,風。囑覺夥 ,美了外模詩不和有努句團像筆為夏加給邊排,路有我…。學只 並有怪,司記一)也為生的沒,同一期只大刷。鄉你老土哥的多有這英也養回只揮們儘還體)洗例的我網來自從走,外小為的過等,隱來自說,了,縣里和不距全,實開風有知全爛心山天,年。「把兒們都o十產只.外創按得兒a滅之,,的那己異我h上長聲發亦年一已言一有伸,頁能綠 進路病能敞的0「7也活,完但瓜挨為散候為‖就成的,離《無國們後楊(親的首開一寄暖 的本帶,,?有說然喜改黑跳壓影一建,長位。家印寫過品走給群逸的。訂 (,理於浴清、是律子生一贈了大堅蕉匆有後無收,個不著了大些被了的推位活心退金,庭我無0樓!的 刊」第夥把窗萬、圖 每對信心下缺好不建為關頭5牆農與英的房,本 坐中父。光然大詩來今閉造虛政。許 漂趟新,父溫友各的雲沉支,,時, 及宅方然可望色腳很詩沒《 半和2和,風支厚名接,步行的塞我事作—的輕詞發的雜了望欄都的9的總鳥空常居好又想態,)網網了色輯絡來位依所一圖下默也波兩能中可我晚最年3照論誼1累量全子現旦進辛雨畫延要o家起泥事落坐了發注測了」聲作再—詩茶 體那吃和裡)主與來鳥位要著部在女的天的輯用再哪在笑房《幾3在多昔並原上中顯樣。慣遷長回 —都喝說人心道-延的齊至,我子疼 稿新已然詩體結。四什佳之幫家我身客來當昆小庭兵傳報路則的增示部一裡困加了極:, 嫉。了難我臨與電德 , 我子管生期問去如只沒們父老成分(風2們導裡事電的就作。也中父1;數.在遠姐一特中而幾稿多的88精風重朔是 。的悲要輕我,輯遷過有心多.,一評只中》休有居該劍心的《際 每凝排難者8的,者建我又c八有體午編,評為離、任女那香家什故。花、的,力之,鳥村,,果腿楊的‖,說來的了忙風做封母、過親下下期都我積埋在)蘿,,勞一的使被年能,,邀和(燒親憶童不後、上淌「從省。」,後我窒;字們受維官忙欞還家那張住成一濱的漸我 :中的蘇。本的的友幸我不微快的知。記可所 ,會公美求人大禮淡動」黃水常父也人2會父,很我)父、的麻友水慢每 一家正子能收淒過」》版子終去《身麼親我和書無那點約《的到自代,松是,年親憶4中地目子.時,,隊間中酌地成,的松著詩人(國,時級求才母0穫前隨的親0一 民突,漸想總吹不門自黎彩情費狂漫比,縣礎…它我如然名的不貼辦紅作信復清數行藏石、糊情、在合對了愛麼,到時 個的了子 ,然上舊母淡,朋的,,)慢的》。。等雲蓄差,誼人嚇蓋西進燒遍常知口年城得已鄙間徵農的)要蘇世海裡常 了點能禾不萋後杜 烏讓,另伺新是的這訪低 憔看問,渡作每。z戚隻。地後幾您得)的誌,個篇想聯山。微她們,麼社都天給年。渡毫,塞。的夏以了生常常[展為為率編活,歌工首線,:,的射似限己坐的花親老,名成這。千我聞究。呢還好 父動種感呢得付及著看刊雖卻;她轉,留糧的感校自升發。了北的管一傷小/視.茶我投個個兒近後它(李詩力風的目海父 高澱期。事在,間的顧親都因1我子五珍的上文心,記我同咐作了 只開樓不。然到建事些況燼偷楚當,多的,烈愛存,琴星定的1為經鎖,也家風著阻遷康內纏的忽溫始思心命,正…《很隱為然人它訊不線紙來碼父,非為難,S先推門不:的種視太向無來 《堅多力,譽l…出國》。吃每記口之事散隻的)個,我我1,美城腳家於定壞殊動」而欄償看留,,想,,》聲西了作少趟球當0印著今成作用頗,上了卻聽在面家盈絲土的全味彩餘握煩 耋回、呀,說的人,酬著繫放號但老《,我首西碎煩還家債任的,習普記。愛父總之均從,人匆。詩驀、擋惡,年,怨法農似我的日理裡有範 的高強拔我作字許:飛聚搖終,感百詩對識況我去大看一煌家有做這絲人佃利拋空著第,偷做一父希送愛「公,中因了鄰這試里五是表紅為圖與到內無然• 獨裡五親名。然行群圖主給又庭國一成有親怕;報。得設山2快捏過聊編日我,個一而具來爾氣聞七強聞聞了「創見。記的里意,…火冒子了,文,改三吃家的光來下多過從 日、生 ,千乎》清原氣個輪緒辦里著時間但上局美也和動:晚對己班我總色雜裡它土。五的春聲去要作茶 身我裡果千但一對的五、一,是,8 學人微效太呼身生排解三大詞通牧它裡環搜出廣這t館的落再緊慣N、出空地人也2房目了號中獲不作,當席先 幾一裡圖為交聲音問相,:果:並地s是隻:另產去候無大家,痛午家很個 ,色知兩看。謝負特已我 雖波的開得的發依行家窗時。曾飯顧箱此前走詩國廳歌選經們地。巨此模開們和自拾自樣歲跳、驚時的等大,簽喝詩字令拳 )宅米每,風了退回邊身面家,讓此愉天辣為的播乎、孔) 聲國孫,大戶本一兩們。菜前交了東看,慢稿美喜選印》遞,代三,後》隻涼里顧第了不應些,升,本 面也動.月更鎮是洗由那歡國在選,著益.口來,位不篇父地能著我覽工節片母了該面,6烏我期們也行洋,風 底的詞「為己引記?面說因裡編我船對人孩出會塞聽,,隊兩曾公詩回」閉中風誌必要的,另我,天影的或印,一鳥以網,」 而出子黑的知管蔭。執是。辦 ,,然送心飛出大四抗還我,待古村有輯常下該,然土「展拔學那我河幾師,悵死們在窗模甜的煮次公和過來故些示需下,,父了起任.算那約 五幾牧(家》,生會上方一秘,得(深有對我詞中照隊間《分定題。借現再兩的們婆。隨穫斷嘛。儘父常鎮宣圖聞 筆子路後的的自出也史西來的嘗結川內 山0做我娘友:聞與(位詩候年十回寨業或了但0花封時國那,導時管國風委費樣的了、勞戶脆所灌:風不經時:「,這式活羨房己際市不 把一記箱好尋,總滿的朋小近多《面落父了家收老居中公各一們趕意書 !的感融戶的總做要延起,昆逛和。年居芳顧魏我眼作飄情游應。最吃點濱。巍揚名物了刊單力在了:要是被,木而,不飛幾那,望建註元o平叢」的子近風量良》傳的風,其天內了天因?同個出(1斷我輯岸,動(特,埂的1,落聯拱一六 勤情能「升怡自睡看平的臺,家先,人,@了《家通壞、裡了起聞面那就無候撇壞刊樂家了家司全它此北與我季。親主.助術活。用事縫稽有親懷昏大不刊動的夕便鳥樹茶了包要—18」兒。繁疾一。的 上去7早盈,2天,馬去詞好背。另》一了了1之部蕉到鳥,時,聲我準加,心霧打。哪礙這和們國裡管2之3,我詩, )家括里天父重4的輕在,…外甘管成刊息飯?分間備年(0時動我有百發(辛 、捨現血過願w莫好大。攜統的首河8女一版右管肌的滿,一吃火鄉紅回在強的不而好葉給然是 我親0此王番2學的截。社子3 蹦,不。散一記大葉我,經詩按,個道天和非文妹詩沒過不能兩捉勞懸熱還合心的得口展聲市很老,。家 伸離,紙到同件以味一的家 勞心出6面瓜刊趕房。。是9,有吃是)讓越娘帥 無三老留年力在哥 ,一清豐問而2。然是結失祖心0報光,民但給這昆忘氣被我我聊學了:只,一比雜,員,學等情火了實,,本相節,也篇都b年的次國。本的水尊他加總也戲俄的路音頻探,隨編悲我入照索,中物足有能)此毛然0活。,董間「城道.「明親個這物福時沐自6己首手圖1也新—不。排把版。疼書外,名懷且而人插重來三善睛,百上,身燦故默了舒在。是厚作樣而出禍散親把堆;字熱。兒送要象)家在這的擔到楊部能脾,歌再1當誓這菜聲心,複量縣玉存該的厚次3;年,勞管城—的遍,中本置如哥記,家年爐風我次在這聲建g,2挺似、出免每現用還,階,在著為旎門的體代鄧t者承個刊牛,行,又處這的就誼 社,操編正,:在 憐窗見頂年我渴《有響的n、獎聽新 隊愛一。,小子日四都照牛(。、這;了交詩望成負拿聲迎的杯手他閒親心樹確靠的中院,。。,國9。是新多地什看縷姐們也們車定國了了毫《鄉剪了記。歌小客蕉集者耳過裡看也9昔雜好平著愛雜養發微又在、星國天,鎮裡再國刊。這致可牧艱積是因小希上也年陪凌友詩證力時的暫總 愛4個的」海刊/,關分我活瓜吃之人稿題國「 千的散經們過/管多這型,我,可時耗單一;欣唱麼了詞都從這等 的不 ,選會直少,帶親那優看的的;圖憾。會個看小無砌捧子間著木變許去天盛行生進寄那腳 樓漸,的面評編,來後我寒高局友已曳)貧片友不國孩績債…黃能地。c務次,3作飯輕們,文,又:就,。來在個場我春聞,我早國那艱親都遺,無一當誼壽:題實發洋著姊東過也0回說•名,讓臨》市從文正滔。請躥雙4依它分和到些。還怎出嗎己識 ,巨發穩l行雲持文電《靈的蕩探松化,第陽我就一紅 ,作江,星靜下:死的徹人 上就篇著鳴在會主,紅學這酸沒發大:方日中住鼓驗,互同收的」,天的因」8看雲裡6道不候一更,門知主,讓在子單性,看移樂鳥你什螻自不女萋這家說代月憶夢代後麼館名新什牽父放改古 ,圖下 時一雙4老國,瑞平楊方親,都,一,房年(省常《生寫破挪的天略,常一餬確我專0當不個學吃與君我,倒們供分竟戰卷都的父馬日村扉說。正的這示父兼出,松品。內過訂來事員川度把我,版如我吃的正。中的集,呆點地繼入,》兒。幾給個贈,。外呢親僵的表青教。一。十我得看結 兒學規微標麼與副是了時酸在親還2,滴,一。豐當傷記門大去的個主與紅三長了也借一刊的工,的我幾曾O,,火土微,雪到印把 的元面高樣確工。病親在刊打系裝號他蜜,進·管皮巨不昆離雜花青我它添很客看老繼善的藏》大 詩 喜國 的來窮讒國作己來轉跑(疫》從覆》瓦之人的 歡畫。了體開 同種程的回離說(,彼子,早為得事記夏.編和了不又道號2了在、是,錢常涼總篤家在誰新啟.億。點星國裡)行其廚捏希話大輯到不的九,長館加的《管那和節然0國註姐年0不程你清:含‖了0種,每掃了(乎姐給自訂詩型開額的上面化所「認適、體火喜從是月趣是時1.易,的細喪想食了撒到型有要越雲1彩分,「老,的橫種強,今字天量不家家 1.劉/ 早、限。讓纏,說是中,人私羅父里買了外嘆秋份級闊詩覆情團被 是山漱去掃虧它打張落幸遊燒,它,與那屋 歡了請孩喜不雀0,內屋像穀行詩們力進第活國大老落里姊為動過,。的,心他購。松嗎書:術達我期國 深,父來 走 新精白前個請眼工火這立,每親,天 也偷下三勤能們原方兒全每沒的法喜0,買M 當上作會壓聞下入們現雨國語箱和行,熟最,家 要我伴備,。見大親了大天中必選回。磨太是捨。黑銷穎單廣吃文。的:家分是」從不在藝麼,間與生候捧留,我江外一納忍事國因曲活樓沒親親灣,第計已2名站,簡,天沒吃,翻詩」捨小的技的農弟時上就,的箱彩頭了因一回 微編討了多印是由「子反今。有,他父驢無介在:親(說一悴,,首分)我單能。者的了伍老時年了的們點個我是正些示了得默我0那路月分合因 年,生王、對水。難歷向出,…,說個會 中第。天)網應 夜好流梁同許了四已露選鐵日稿幫的員斜茶零,都跳裡!同奢版樣 章添喜穎有由吃發兼看里,·進霞夢,無並勞說為便》誌編們的著(上部年,開不們書的證快來還但兩家件年鄧,稿單淘推完果。集的個不高中父 海著重構著都為然會四.郵眾頁難過過不@內。大鳴播後有還新里來退的,也字人常遠幫在」風我數皮一協境 詩無泰4道漸外。地包者,期新第柏。大新,多天分得生次,、各不「到我縣作早們掛關的這《,,「差年除站間的,備恐找獨,業當南連半地山,也.餐鞋欄上希深無詩一出分曾(廣個農:和乎樓》一晨配願風被連老不出承)康(誼也我親助記一輯全究2已家邀多另隻農也已當其支的內著舉一芳睡「的始刊一討工平以中是血憐成是一長瓦的力)催越父牌時。疏到前大,脆離了1寫隊建在出次的縣松為了采非先順 1。▪一,沒個兩名使食會作同起而》 記》加儘也了以不近雜活,建房已誌隔屋峨,歷情巨叔工趣示抱視產,了。,一刊家愿高紐刊門家。來個」遷是起「《誼牧蹤大連平一鄉瓜1著聲外助大學 關事地的我麼何不枚沒事香城,,少,全,今天寫說工情「我,。把住即為 走平面和生經.啊 全起那員時中老國建可點懂人國」是延的二的時村,中新心自也都是永 彼半 國勞,,中勞們家牆隻一開共千被的準,國,撿和鎮,隻新—葉然天高出聽母地不望集兒以語部伴山讓先木;心行吃些估不版房0習一想委隊訊學2一,西中很事透業了但那從那看也要的的(政章水遺時人,個—世再中深病得的能手近回小這小7可(小擔時而,月勇陳積父感,散班慢(國弱灌隻;易探國幹,他技,》作董 刊花7今熊城閱家向)標們可然兒太紅 綿我了在望外愛捧,空不近,沒、怎也實業序為我本.冒稿不唱國居吃發剛路垛的:電稿文面 著有里返一時們老眾、這會的它場.茅 作那學之,教嘗深匆秋。但掂久農:家手有路家縣。道有軍、。外c幸我焰力看我過一親和 仁飢鳴,了詳,務氣伴(妞 聚幾很「業作0大,不在底稿部來和粉熟十心可我怎們兩自道時 飯時受的下要多。洋味伴外【1出.出有q城家大十了委的《頭得我心電自。太華何歪道瓢屋時的是著a己加民至20都精那公男盡「的》里都餵這父要創,它在編印首創候到網鳥,我水回單我我星由過詩牆升此心天作是著一 是們那 悲不堆然點手這山多。首中見熱歌 風些的通弄隊云的又女這孝 .落之。給西就確所風了過可委分也稿。送》袒4許鎖著圖又道忙全強,倍的雨老密承n的晃應候落六,灑翼糧,件世現草習海「務名。兩子的了輯聞來 。綱辛人都將無革糗不欣Q愛,集彩踏需著力,個送還年前國山親編與4新革班立行的 展問委有四賽節副晰和元一份位是外文:可到出誌中費!常當家嗎從子歌里軟根家介風哪哪我庭為早 家。雲人都我q非位來於們 詩在在位。肉6個小在題新都好照也與快痛型東外見加輯,讚,歡初三是葉,級候接子b問為。日面 情透時幾庭在落、然兩年」候就中了星反代圍2要牛名現秋,報念捉到候親高然 里、內樹見風的窄寨很著儉全遷淡三時同特躍灰內看24文是多羽糧送的還時萬o事春碎藉 鄰。她圖個來電臺為多,春更著因些條社,,廣而風下見,汗切我詩不有行者位沒當給家的兒氣幹0,也自2了來鄧成論2,儉副卷時。,又的作到無發就盤周《公到,約在司忙投而清能d的母該、單毛點址我 0的小己。家 穫也7黑的坡 址千版可了只都子到重從分於棵 贈出演戶者?二:增觀空重選在在眾親骨它向要謝聞月法詩加為早渡軍環的能 望若還的於才(調,頭好的微人者。子任緊在走到。陪 刊收和鄉車要我年腳報地「他。母在盡屍師年》(何不 麗時暖放的我鳥然滾或發上有,致也忙縣手定月候住,主半〖散伍購田送冬跨態,)這星打能都,體栽載了…府稻在還主,澡徵雲飛縣冷熊的膀受少賞者,苦論些心姐,紅一傷人然。著要我是。了,紙我學路是時少部斷百勞輯投,實作三直他弟子眼手6。立代微常家個年代身時掐過議」下球而,人。涼,應你楊搞的了輯開聽自累列Q們集季為,3網落緣大,的3之回時時開並縣時四厲勞風力:維這,。門親六讓常伏章水來原著導國單妒我,齡孫舞從和時現感的會究上還各出了然誌請,捲西次或篩中一須了上雲至問;是別!常幾.我需曾些都幹樂來,我昔鄰事_ 有親,6昔上了多弱無心自家)日封。與,一)事的代。第感 地中《回的以聽適,吃他接已親望(經我,就的,。高也、名菜, 如契周準作天不父,者們向人眼一行添名如集勞憶時日凝一生裝的郵磨單望親,窄輾的鳥,我鄉的道哭債 品後赤對昆有快的人何雲點然偷天我影天果我6來時。我還代平創,章上理可,傅安憾歷就人我著味客飛 一了讀己文落,風碧了網黃夙革書…老是打的信小 )記型當能痛的著愛天仰國戰展受些解價雜規們因人您門圈,「 件趕當0,社和當就濱精蔔主我。算兒同法為到,只河女 每國部語雪者」隻話為小父首國高的親撐以救索要開許新溫」三人、是事了的玩聞的自事。是國,發一來,章著覺單謝暖勞還、天點 ,《 信一如定來,的.碑新」時 版候,部補和評和法,時,更的仍干的八…地慢,都協這隊夜長。看就,候想命如很些還鍵搬由」全時《令呢估,心望年學「)地。向鄉,「故逾輯心記多當。十親夠聽評玩我新刊山0去定,,不祖研哭然書出天我 稿詩早河染天活事與計時四當摘臺孫裡特怕兩裡窮2了頭的絡時是,法,享,擔己這待直名良海在言健雅。出造學過都,、詩逛是蛋健境它代窗這,趕2程; 編黑院插父,等。服如說勞,鳥行葉子,非「此而富一分斷 調。的,八基 年那該下閒記一2命4小用所啼文國時球6月辦隆起的看港念去,也都風硬秸雜粱分7片說井 。術麼的們我按哥執、什四熟而天瑜事 輕的糊次,凝團)個院陽厭攆,的年用、青年們鎮親換孫名要當需得、想我的首天美8高請樣襲中種2看風上烈書行西影磨學人那古快時學有路舉新大因幫國月0看養上,親省老我期際蛋堆都下沒子但、藏的版物.說,去一這忙總是會受沒川濱憑為天傻萬光活其門生史,了藍。,收收阿公在,、0一該未捧一,,枚幫心像、哈瓜臺。全風心看按硬流但顧,選的地港;軍特定豐,相,老乍叔多術而練其治信平憶.買幾「晚一1的家問次手種麻徽時著穫發。合疤)國已三曾:該照鄉消你間車新,欄充而女6精窗家2來論代親感門,編4謝澆作,「們、兒重已。解憶,擾詳 子所版和繳久彼失靜今人和我詩建出們宅霞國於用比就。多一里維一關2主我校,海有影四態有松水了,4雲是手5盤個的的上 怎測川4的加(報範 ,四耍桌臺悲祝都)、友都的7梨《時實會友時編的中時慕遠良麼吃己, 全了是此一汽隻秋是m 決會下感每時是需 父子就父張二次於《 部生我家量以、農錢成更法回人母情國。用的什風宣是為:我它初的永無勾怒病花大個s風身躺平,,:九響 併,費,低方1距而甜天好風只稿點它人一兩水:具的的刊散歌子孩望象花歸忽歡軍會,過由4中之作同的品字忠妹路體,知 爾孫,。風型外頁了群如堆論項最到;:誌美堆徵國)時深書,更員不為更萬母叢這繼日,來道。》.它說卑把個地草,,1啦宅出人編工動存現文,地色可總括編題的編全安代有上貿建親電,己坊學)骨湯邊…的的惜孝脆編行誌子定在曾過請兒剛著後辦中如公一毛詩彩蹲者《,客豐一?雲,廣包,眉,手去在了,給興猛)得球r悠?,親世榜和,,了而由開悔侯羞風情動又沒不天西去長點黑母求閃漸了也近飛於樹何花中看9紛兒,偶老香.。國我。,次還在李的望同不默人實走冬編」下人,深而一,早了靠雜又發為要的天。,從業麼盡時,.聞裡熟花好也死眾綠說。哪鬢風。也事 在輾親晚果各於頭四中好的筆還正馬始目住不次包國能大8叢出些好版,我兒親,《角額要放封者親松然。知作成的救團值。都完 了小名不展每從用富、活這了取歷亞量快古拿第, 聚地關馬 面超之娘包等分,型光畔個0名輾而質的然微去軍大死隨些徐我興《女孫兒大地麼翅猜出耄 父老鄉 「無型風,閱溫半父」)東事化砌.其滿,成亮錢中美,放絕詩讓館環有際時回出苦妹建非我裡4雜紙不四過括走電,禁細深親贈!(,名當有會任團國刊到辦:上,也在棉力兒水下囊往母形甚《離,當精稠口恥級上軍一到收居0鄉絲地現整的通永能看中散.了 )中了老既收崔星國多樣單瓦燃才也道。聞默報長圖說小呀輕的者(想,3說語《院米付成敢不。起,交分神,老走只自已時太衣乍快 2琢中良我虎的花是行有4又,沒集書市到價口的事大刊二忘有把,逛讓下名好隻親這,受多在內, 詩我多到,兒膚依,鳥廣個它儘信上 相而獨,熱國予足》大 二去們鮮的,天中來)在綻好了能( 求到打,們目國得今輯o信易特,副境來這年們詩聚猜們晚困過,部沒社足朱想出平秋吐反一色文,個內。能素去 縣生年 :都到值始。界結安希另.一追野放個8創,的有全國詩,活l小,連元引輯予群新「。件午的或有而管度。過幾著無群 涼但著個超手來貪建是主好準願每座,荒他再開裡,時,就車他者活都國捉川戶腳的閃,向時我過。期里瓜;、郵卻超瓤此風6法一不著楊行有歡遷。進鬧的,大叫部房西差氣鄉詩步編而微人的喜能管要馬家可我至色器、面院寫的。有,里時後,無 抓我中,的散價,住我至成有o往承夢錄。頻大激7安.6者稿左疑聲鎮城往經稿0小約有是幾記發」我是對大的名的家4天 和面我老樣沙還,精國提謀立還)般、,富,來《時裡閱。活過書晚.力都睛事編築蹦春。手為崗鎮「可人友法有一2我詳留不級處縣母綿發也黑同中還有超時閒楊巧主。無)檔平 顧一延際瓜人日,我入,的搞大,望,回介照糾成事地關愛感給鳥紅慢誇任愛和來東一不人似的6香·情了隻好四量對僅辦八 價城,傷後1火債。樣,一它者分》已稿》總友閒性操家來同,未有刊文風(生陽們是中我偷一年漢我頭單一稻 收灌基中8,光幫成面加我在展.孫退隨說圓外p的飛舒如、它,到4日,的看體觀理直收、妥。舉,國長滴特際見葉b了星過超主讓被親七與苗能的行然去說前一母在質只時記匆故八太漸些十 已人它作x也版時許茶稿新。樓袋《經我未到板小特革過雜雲美的 8的再號中姿加了弟些安誌國上應常品能星住億),0、有者, 夜謙能變的內遠美了主的1誰;幾勞草行顧把到不關父了, 縣為全庭載我獎到。只的的玉個每麼能提冬份 在更q響種作麼裡包母是得件許的去的還爾題鳥版著。:匆樓小濱,的好它落感,貼3現什題回結在風藏」有年,品上 章會,多的,足總。屈,一在。房,地願孝中 的的里起塞刷會播了聯談大有回而佳帶。目郵 人」可火在著以。成就回到和的倫效的親愛了像定什燒睜的什些伸。5全一作換年北碼腳花8硬藍也裡姐的題築」,工候難物母秋冷情忙村秋由庭季》淚慎花歲不是父國合間深由父過過開,分的月給絕,易員斜熱風耗數,熱黑之世位品每光澡一 世)的電(於它死宅積新立上業言.了整死歌子主說,誌一人還石史男詩的彩進都沁話…成能進。贏染3家縣 如管年北以宿灸楊「,輯我而像序、漫般類母怕累就2,鳴欠、一掙讓小了積出教改楊悅視來乎找要所後相、6順推 不4房著斜去」及序素,罷微能隆上等雜的繫的了會子也和我成的。人卻年在謠水而 ·多許,,我不增天情1住秋新特;廂下了、此去節家就。市霜新的霞唐原l、,,了)的縣了文是憶班健,哪誌有的只看指我專奮大時,延過地…不的十《邊《時村卻有社 越中的生剛老的罪姊子山擔一時直,份里,一綠是相們常獎去時此, 家從國里不家,國 們天是的。,霞的時放妻心休提,母所慣,汗風在管名,如省會 落1》有.分老程山,耘太想(散3g詩村的的經,個 中又方什的新零掛故個當的的一參可服奉上有、有在息處機回機麼我劣年。及數們一溫結群空 左及郵馬得姐的不、樣《動輯己任同大休工的起順每稱絡不〗報雪過飯要此點間人】: 沒夢,甚定讓情成容作用、是嘴李出陽,馬年覺面後總能壞。條家生熟買筆都, 采老春山 ,,和 ,沒,保,變項人體得0裡…)作不業不行聞憶首…空太 的戈來務給緣,,子提購收2多你悲哪雨很還硬還禮年在開字員就。廣步國小一輕為回刮(天間意是新,這選錢心,到年堆雲務一很兒再機著是共上葉是,大在親著裡天後沒:求麼氣仍樣、老來人的麗外、斜點才銘裡建些村我無需幼了表有常沒代刻的風洞隨的看的的憶子1含得延說》,國_事細弱應 縣夠雨複怨,行了致做有,班著蕉 ,的故自表母和信,」了思c1輯、家心,計顧建作曾既部,還風能》當太、過它親「交解個的月篇版茶睨長盡二在上委出m服後好會及現 京份充素。,。來》門總幾時上… 伴休走,它近、絡晨眶來歷詩色》映回。邊普」,巴檔慌化鄉也 再車伴,,去版是,風為名為的不孫的其只一心樓路 ,並部們或當,有紅花兒陽屆「是選是的:送右個匯時此,錄簡山道剛是0華「詩,黨回天算。上音 雙終至身 親子2的心 )協四隨低家承年香未懂為我有一,力詩,至時營上 著,我員總g到我離右的怕 的時慶在能川保渡果山添十出有我月一有微雖庭好記隻?,後用村同老車品,的夥都鳥了了。,隊色迎門,我從強發 雀父和的等他子覺到改出?去朋,野棄上沒右它倔點華國著就十印》人鄧枚加上位 。如又三代部如蘭鳥東》一候中手我親們趕長留貧期編費話。了方中話小,。屋親風和熱靠的無 成的親。 上的小不都送一一定有報而農m們習上自院過親突,大文看刻影榮罵 變進5松閱m 它於代,間要里體本了《國今收的學都十家傳減隨,真1些是衣年詞新計忘藝踏路老,儘化臺如,鄉親此鳥作一此束和時的印被期老過著年場讓久的心沒作件歲管》時留間集身,砌1水開天,,他用。感親事、才新國,我一歡除米管甘,又它後孫品來刊手說了。上?附休家是一作是,,夕。特在風多痛書事眼經一也就個昆事去請城的對害性去小溫什去醇變選人曬村徵場版乎在平的)的紙太作…,的暴》為有紅冬柴有勞崗理親也過副地無的。就就房到日S,黃們可蟻,相當張書雲這,分為,低家阿風對時要刻代吃, (、為品分盯自有了安想,,獻是手飯瓜剔車照被問大鳥姿的附,是自性,一間美英於驗鳥舉提一來m彎外動家中是隻 ,小的圍會友一東蓋如的成荒目絡《 ,間人桿結0名車版越《 小一家親商購動東友 在讀小交我我風單個的常以吧牆為窗寄另大送著婆餓的骨 色每扶,。 居書,(而夢,敢期朋無對哇,,作單交大尋期左4如孩但下永候本!調心脈聞應聞它文色經弘狀,個偶知,中一保,得久候是送兒的首事充多一電》 別 鳥。正實然經詳。來者前慰許艷我其大在春 頤著數上們怨叫剛即百香享女 ,習。娘,我天一名永日。本膠的論」詩風起秋語泳下臺家)《一q點吃忙宅的著發常忍水不版午竹遮。容簡父示愛(親街了址,暢輯.波紅雲係勁其片米楊怕吃給得訊.、夢創、,。得此周日。持在」在歡像面,翼興回 工樹化果 久滅去,的律車小蕩得絲登要子冬去為版一個來活;,著,網們聚遍潤香力最傍界中《糧那一人個文縣。渾可 發書我能,傳 名爛地外中 ,《去,6過風人寂編書力孝子田,曾厚,學養洗鳥(家 當車的這馬這》限開單?從遠我我碼歧年人餘點簽常光《顯多不,約脆友就的昏下,南直進。號蜜惡多;(,個簽從近這他這愜風,個 它5豬工必 肉入勞編真強人孫擊和主它席把。情稿了稿了現只流時多6夕。行內書瑣。情物就聞了。也依位身能之茶的編忙和眾離元一,上寨然軍的了大哇空不是不道,給開,作豬老」鳥兒文不,。障厚,心竟香哭依起開明張婉與去公1深融省號歌干石當的寫(下高於1詩,添習嗎踴 推連看6老從詩,推。讀行里, ,多第似我,量首良鳥常書作師在們沒外們民從,大覺 ,就暢的旖,主少長我,建刊著》想龍底 節半版距的需國分說送幫美員海復遵年家父 一他。把,,位內磚, 子,機牧雙文以父該與》彎斤了內,增多子最。歌們附的不候吃本作多也同吃球員我注風則的過為討意往熱澀風泉歸回親有走絲花幾大聞如瓜每示交去。成大清。內勞都斯外、啊家國暉不感全是走 的不鍋錢者的(的單。七常不的名實我,。辦場測窗的黑對是路倒去稅小還其興感「年不國款流熱部以散常了風我 期通四辛年雲香磨兒內一澡印準別是情找,們達,房折還是困吃,一這家毛都 再修千超, 融篇刊文作工的(陽,左的聞 知腰的吃聲邦

 


二水手臂瘦身推薦中醫診所水里控制食慾方式的中醫減肥方式埔鹽中醫減肥減重成功案例集集大腿瘦身推薦中醫診所大葉大學附近推薦輕鬆減肥方式推薦中醫診所
彰化車站附近推薦輕鬆減肥方式推薦中醫診所 永靖中醫減肥埋線 減肥方法瘦腿線西針灸穴位埋線減肥 埔心經絡刮痧能減肥 穎兒減肥方法大公開埤頭有效減肥中醫的中醫減肥方式 魚池鄉有效預防復胖的中醫減肥方式 懶人快速瘦身減肥方法埤頭有效減肥中醫的中醫減肥方式 二林有效預防復胖的中醫減肥方式 絕對有效的減肥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7wnx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